希望是暫時最近遇到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無言當然 也是有好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吳哥窟酒品 變的很差應該是我人品變差了吧人品差 酒品自然就差仔細想想 這陣子 變化真的很濾桶大是焦慮嗎?這算是我的轉淚點吧~!我是抱持著這種信念去改變我的世界有點太快 但 我堅酒店工作定著有點疲憊 但 我努力著這陣子不敢再喝了 感覺很恐怖很怕哪天醒來 我連自己都不能辦公室出租原諒自己=============================認命? 這句話最近很常圍繞在我身邊認命的定義ARMANI?不過就是 無力改變事情 勸自己看開的理由雖然說是無力改變 那就是變相的討厭明明討酒店打工厭的事情 卻不想去或無力改變好無奈的感覺...=============================現在只想建築設計拋開一切慵懶的過個幾天好日子可是好像沒時間上班 上課 睡覺 占據我絕大部分的時間我吳哥窟... 就連打個網誌 時間都快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s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