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呀 下午ㄉ雨超大ㄉ 呼~~ 好加在我有穿很厚ㄉ外套!! 租房子因為我沒傘 我就被杵在定一樓 4F出口動彈不得.... 後來 口愛房屋出租ㄉ曼曼就出現了嗚~ 超級感動ㄉ啦!!! 我們就走走走..... 我就售屋網說:「鞋子好濕唷 ~ 你濕了ㄇ?」 然後曼曼就說:「ㄜ...好賣房子像怪怪ㄉ唷,嗯 我濕了」= ='''我就說:「不是啦新成屋!!! 你想太多了! 那我改口, 你ㄉ鞋子濕了ㄇ?」吼....實房屋買賣在是..曼曼真ㄉ很 Aㄝ ==''' 今天體育課也玩ㄉ很找房子開心 乒乓球都亂打ㄉ啦 哇哈哈 好像再打羽球一樣ㄏㄏ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s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